Saturday, July 2, 2011

Station one

昨晚去Station one帮朋友生日
Happy Birthday Joshua
我们大概9点多才过去那边
去到那边好多人哦
可是全部却坐在那边
不久,有些人开始叫酒喝了
全部share share钱
过后不懂是谁叫我喝了
一口气喝了一半
不就脸就红了
可是我却还很清醒
过后就没有喝了
我就去跟朋友一起做
有人却喝醉酒
呵呵

还是看照片~
就拍到那么多而已

还有厚!
某人!
说答应了和我拍!
却反悔!
呵呵~
*我看那个人应该知道我在讲着谁哝*

昨晚大概12点多将回家
回到家就洗澡
过后上下网就睡了



02/7/11
今天7点多就醒了
因为要出街
跟宝贝还有Dear
3个人罢了
大概11点到那边
我们去欢喜地吃东西
吃饱就开始逛了
在TS没有买到东西
只是买了1个镜子而已
哈哈
送给朋友的 :)
也希望那个人会喜欢
过后我们就去金河
买了1件衣服和裤子
蛮喜欢的
过后就去飞轮海走走
也买了1件衣服
呵呵
在去pavilion走走
去吃东西
过后就回了
1天走4个地方
很累,很热,很晒,脚酸
哈哈
不过很开心
可以和宝贝还有dear出
呵呵呵呵
大概5点多将回家
回到家7点多
呵呵
今天就写到这里:)


明天去金马伦!
下一篇会是金马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