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宝贝

这篇文章~
只写我跟他
hehesss

一起有13天了~
虽然不是很久~
不过和你一起真的很开心~
可是在这13天里面~
我却弄你生气了2次!
对不起宝贝~
我下次不敢了~
下次听你话~
不敢再弄宝贝生气了~
宝贝不要气气啊~

还有宝贝!
你说和我拍照的!
不要忘记!
你忘记你就知道!
不放过你!
哈哈哈~
可是厚,你觉得我舍得不放过你嘛?
哈哈哈哈哈~
我傻了!

做么我有将好的老公的?
对我真好!
爱死你~xD


宝贝老公!
我爱你~
么么么么!



下次再上来写我跟他的东西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