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金马仑


这篇迟上来写
2个字形容!
懒惰
呵呵

说下去金马仑的东西~
2天1夜
那边真的好无聊
也没有什么东西好做跟玩
去那边吹风跟吃罢了
可是那边开始也变热了
当天我们去到第一时间就是那钥匙去apartment放东西
那个anti还送我们菜...lol
我们去放东西就准备去参观那些什么什么园了
首先我们参观蜜蜂园
我跟大哥不敢下去看~
2哥跟大哥的女友下去看
他们上来却说没有东西看
那些蜜蜂躲在里面
没有飞出来
哈哈
看一下的照片
就这2张吧~

过后我们就去蝴蝶园
里面没有什么东西看得
浪费了RM5块进去看
里面有一些蝴蝶而已
加上有昆虫那些
那些昆虫很特别
没有拍到照片 :)

skip

下一站是茶园
走去茶园的路只有1 way而已
那时超多车的
也蛮里面下的
还要自己走上去
然后上到去很多人拍照
过后我们去看他们怎样弄茶
他们是用机器弄得
很方便下的
那时那个茶园4点半就关了
我们也差不多这个时候上回去
看以下照片


我们全部都开始肚子饿了
全部回Apartment拿BBQ的东西
我们去BBQ
蛮好玩的
我们有录我们怎样起火
在哥哥电话里面
蛮搞笑的 :)
火好了
我们就一起烧东西
呵呵
很好玩下
BBQ到差不多9点将
就回去洗澡

第二天
我们本来说好8点起来
可是我们却9点起身
哈哈哈
过后哥哥他们弄早餐
我就去洗澡收拾东西
过后就吃早餐
我们大概10点多走人
就去pasar逛
买好多玉蜀黍跟菜
草莓我们却买很少
因为车不够位子放了
呵呵
也买了几个磁铁回来
我们大概2点才开始下山回KL
下山也要1个小时多
加上那些路很湾
哥哥又转的快
弄到我有点晕
我们大概3点多下到山
我肚子饿了
就去休息站买面包吃
呵呵呵
吃饱了就睡觉
因为无聊,就一边听Ipod一边睡
我们大概6点才到KL
可是KL竟然塞车
塞了差不多1个小时
我们就约了大伯娘去友力吃火锅
吃到差不多9点多
回到家也10点多
因为要载姐姐回家

我的金马仑2天1夜就是将
这篇蛮长的 :)


___THE END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