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Winter Break

终于开完试了!!!
不是很满意这学期的成绩><"
这个第3个6个星期成绩是,5个A,2个B
可是这学期总成绩是,1个A,6个B
本来是3个A的,有2科差1分而已 :(
天啊!!!真的接受不到咯
唉~要接受事实 :(

考完试也就是开始放假了!!!
还有3天就圣诞节了
期待-ing
因为去party :)


20/12/11
是我的生日 :)
要谢谢面子书的朋友祝福
我很开心...
也谢谢家人跟朋友
星期日的时候,就已经和家人庆祝了
因为妈跟哥要做工,所以就提早庆祝
我们去The Cheesecake Factory!!!
大爱那边的食物,还有蛋糕
我最爱的Tiramisu蛋糕
那边的意大利面超级好吃
那边很美,看起来很高级


21/12/11
今天去了outlet shopping
外面冷冷的去逛街
也很多的人,超级塞车
因为大家都在买圣诞节礼物
也很多大减价
我当然也不错过
不过买很少罢了,因为很累
去一下就回了,然后照顾baby





呵呵, 你真的忘记了 :)
谢谢你让我知道了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