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忙碌

样子很惨!!!
因为很忙碌
真的很忙碌

考试一个一个的来
功课也是
大考来临了 @.@

review的东西一堆的来
又要熬夜做跟复习了><"
天啊~我怎么那么惨啊

几时才能摆脱读书啊
不然就快疯咯...LOL

倒数3天后就是大考了...
有人问...会怕吗???
其实还好叻...可以说一半一半吧
只希望不会不及格
统统给我pass就满足了


我一年一度的生日要来啦
至于要什么礼物呢??
妈给了我考车,当我生日礼物
爸就给钱我换新电脑,电脑要坏了
哥呢?我还欠一双鞋子
也希望哥送咯...xDD

刚妈朋友问,生日要去哪里
其实我真的不懂叻,这里没什么地方好去的><"
我想去New York...哈哈哈
表傻,不可能的事><"
自说自爽罢了><"

10/12/11
星期6晚上10点多去party
很好玩哦...
我们赌博,不过是赌假钱
虽然不是真钱也很好玩的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到了1点,他们开始拍卖东西
拍卖的东西是用你赢回来的假钱买的
大概2点才回到家
过后3点多睡
美好的星期6 :)


是时候去温习了 :)

下篇见

___THE END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