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11.11.11

迟来写这篇

11/11/11
今天是难得的11.11.11
只有1次罢了
不会再有第2次

今天学校刚好放假
虽然是很特别的一天
可是还是呆在家里
什么也没做
一整天都对着电脑跟看戏

我的生活就只有这样 :)



我的driving school终于上完了
4个星期就将过完了...
现在开始学驾车
过后就可以拿驾驶照了

最近过得也不错的
过得还蛮开心的

Everything is end..
it wont coming back at all...


上次和老爸他们聊天
和老爸说暑假要回去
老爸说okay
可是不懂老妈给没有
还是希望老妈给我回
不回呆在这里很无聊

上个星期3去了妈妈做工的地方
试做了1天
虽然是很容易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最惨的是做到半夜12点多
连做功课跟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
希望这个星期他们不会叫我去试
跟希望他们不请我...LOL
因为那边的人有点恐怖...><"

oh well
nothing can say at all...
stay turn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