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October♥



Welcome to October!
hope it was a great month too
and i think winter is coming soon
wow..!!!so excited for it...

上个星期已经结束了6个星期~

成绩还蛮不错的,算满意

3个A,3个B,1个C
总算pass

新的6个星期在加油
要保持这个成绩
呵呵


周末过得蛮无聊的
因为在家无所事事的
就追台湾戏
"爱上查美乐"
不错哦,有王心凌跟贺军翔做的


用了2天时间追
那个结局竟然将"Lame"
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接下来要追Laughing kor戏
我还没有看,下载了很久都还没看


周末才追
因为这个周末有3天
星期1放假没读书 :)
放假回来就要考PSAT!!!
什么都还没准备
不过,我不在乎
可是我还是会尽力考
希望老师所教的都有出吧


还有200多个生字还没有读好
要明白哪些意思
有时会出在考卷><"


昨天星期1放学去了血拼
自己1个人,蛮爽的
因为想去那里逛都可以
呆多久都可以,慢慢看,不急得
买了3件衣服
差不多破产了哦 LOL

老妈可能要我多2个星期去考车
也就是去driving school 1 month...

还有呢...
我老爸竟然叫我读完这2个学期
叫我明年不要读....
他希望我读完毕业,可是他现在竟然将和我说


我听到也吓倒
叫不要读,转去读美容
然后回去找工那些
我也不懂老爸在想什么
一时叫我读完它,一时叫我不要读...xD






我不喜欢的东西!请不要逼我!

什么事也不想要!不要烦我!我也没想过!

就让一切停下来!

我只想自己一个人好好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