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无聊就跑上来乱写吧 :)


虽然我没有完整的家庭
可是我好像有1个完整的家庭


如果问我讨厌我爸妈吗?
答案是不


毕竟那时的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现在长大了我还是一样
因为我每次告诉自己,大人的事,我们管不着


可是有时却在想
如果他们没离婚
妈妈就不用来到外国
我现在也不用再外国


那我就可以在属于自己的地方
还有一个温暖的家庭
可是这一切都只是我在想罢了

之前我们3个一起回大马
有时爸妈还有我们3兄妹都会出去吃饭
那时看到爸妈,就好像他们还在一起将
1家人有说有笑的


我们还一起去旅行的
这些会回到原点属于我的地方吗?

也许一切都太迟了吧
有时还会想
爸妈还有机会再回一起吗
呵呵

也许不会有这一天吧

如果要我选跟谁住
我的选择是爸爸
毕竟跟爸爸住了那么久有感情

爸爸也很疼我
我想要什么他都竟然给我
有时知道爸爸没钱
可是我却吵着要这些要那些
爸爸到最后还是会买给我

我的电脑,电话,机票还有很多都是爸爸买给我的
电话跟电脑我也有给
可是出最多的还是爸爸

爸爸知道我不想再这里
他怎样也劝我读完书,然后去修美容,才回去
就算我多么的不想读书,我还是要坚持到毕业
因为爸爸期待着我戴四方帽的时候



现在在这里,感觉自己是1个人的,无聊的过着生活
好像在这里租房间来睡将
每天关门躲在房间,上网,做功课,睡觉,练习钢琴
连客厅都少出了,连妈妈在家都不进来看下
有家等于没家将


没有爱情不用尽,我不需要
连亲情跟友情都没有
现在只有我自己罢了



有些事不是我们对方不想去面对跟碰
只是我们对方都觉得保持将是最好的
也只是我们对方都觉得不是时候去碰
只是wrong timing now


Keep 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