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Driving school

开始我的Driving school了
已经开始2个星期了
也考了undang,pass了
也去拿了我的permit~
可以开始预约驾车了
约了下个星期6..xD
期待中
还有2个星期就上完我的课程
不舍得在那里认识的朋友
我们时常在班聊天
有说有笑的
当然还有老师
老师很好也蛮搞笑的
2个小时的时间也过得特别的快


最近上电脑课,有很多project
做完1个又1个的
不过也很fun下
可以设计自己喜欢的东西
弄到好像真的一样

最近成绩不太理想
虽然及格,有些还是不满意的
我又对自己要求高了
要求越高,越容易失败
每次都发生在我身上的

英文课又有作文要写
好像是明天就交了
到现在连动也还没动
脑袋空白的
呵呵,这就是我,呵呵

下个星期1就是万圣节了!!!
会去老妈朋友家过
等小朋友来敲门拿糖果...xD

在过几天,我老哥也回来了
欢迎回来
当然不少的手信咯...xD
虽然他这次去不是去玩
但是还是要买手信回来给我...xD

天气开始冷了
今天外面冷冷的加吹风
感觉真舒服的
把不开心的东西忘记掉
新的开始!!!





不要想太多了
不然我会开始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