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近况


之前的长发
剪了过后,变那么短了
好不舍得我的长发
可是,还可以在留过
我相信很快长的 :)

说回我的话题吧
好久没上来了
还哪句"忙"
忙读书,功课,考试,project跟做工
对,我做工了
终于可以自己出去做工赚钱了
用自己钱是好过用父母的钱的
用自己的钱感觉很好的
也不想给别人说只会用父母钱

现在要存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好像换电话,我的电话剩下半条命罢了...xD

我最近睡眠不足
回学校的时候一直打瞌睡
连老师在说什么都不知道
在班上钓鱼 xD

在上多2个星期将,开始放春假了
期待着-ing

最近开始选明年的科目
更加的期待!!!
因为是我的最后一年
我就毕业了
而且我不用上那么多课
我要的credit全部都有了 :)
毕业后,我就自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