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oh well
everything is The End

have to control yourself
everything should be fine

can't sad anymore
keep smile every time
make yourself happy


不知不觉回来了都1个月了
开学也差不多1个月
过的蛮不错的

虽然有很多考试
可是还是应付的来
没问题,我行的

最近也没什么事发生
一切很顺利哦

还有呢
我老妈叫我去学驾车
不过呢,要去上课1个月哦
等我有时间先

老爸也赞成
老爸又叫我回马来西亚考
那我就有2边的车照

感觉要花好多钱
我知道老爸很疼我
也很宠我

宠到我,连我哥哥妈妈他们都说爸爸
哥哥他们也开始妒忌啦~xD
可是老爸还是一样的将疼哦

以后要对老爸好点
赚多多钱
带老爸去旅行
玩完美国50个州

我最想去的是纽约
因为没去过,也因为有朋友在那边
呵呵

不懂我老妈几时带我去
顺便探望老哥

对了
自从老哥不在后
没有人和我吵架了
家里也很自然的安静了很多
因为没有我和我哥吵架的声音
呵呵

不习惯
不过也要习惯
因为老哥去那边是做工
他也是还在美国这边
所以我不怕老哥跑路
呵呵


最痛的,不是离别,而是别后的回忆。
我不知道遇见你是对是错,
但我知道,遇见你,我开心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